close

嘤嘤没关系我就自嗨QAQ

 

话说这篇我构思好久 因为我真的超喜欢防弹的Butterfly这首歌w

 

嘤嘤我习惯自言自语了 抱歉TAT

 

话说可以的话可不可以不要让花香再演独角戏了QAQ

 

屏幕快照 2017-06-26 上午12.56.24.png

 

 

 

 

「啊斯...」他眯起眼,眼前太多的颜色令他稍微有些不舒服。

 

他从来都不喜欢鲜艳的颜色,常常让他觉得很刺眼,甚至会让他觉得有些昏眩。

 

眼前的蝴蝶,颜色都好鲜艳、漂亮的几乎令他窒息。

 

这是哪里?有些混乱、不切实际的美感。

 

好不容易适应了这些令他眼花缭乱的颜色,他开始思索为什么他会来到这里、这里是哪里等不会有答案的问题。

 

想了很久都得不到答案,他终于放弃了思考,决定好好放松休息一下。靠着一棵树坐下,茂密的树叶正好为他遮去了太阳。

 

再睡一觉吧,然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。这么想着,他觉得这里其实也挺不错的。

 

至少没有他原本处在的地方的扰攘喧闹。

 

正要闭上眼睛之际,他注意到一只,和其他蝴蝶与众不同的蝶。

 

其他的蝴蝶都是鲜艳亮眼的,但这只不是。这只蝴蝶的颜色,是淡淡的粉色,几乎快要化白的那种。

 

那只蝶眼里好像有一丝,他不懂得悲伤。

 

是幻觉吗?他好笑的伸出手,那只蝶缓缓朝他飞过来。

 

在触碰到他手指的那一瞬间,所有的东西都消失了。

 

消失殆尽、瓦解得很彻底。

 

那只蝴蝶消失了。哦不对,所有的蝴蝶都消失了。

 

树林消失了。天空消失了。地消失了。最后只剩下自己,而自己也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慌张的坐起,他额前的碎发已被汗水浸湿。

 

眼角有些莫名的湿润,他伸手将泪擦掉。

 

为什么哭呢?是因为太真实了吗?他不知道。他一直都不知道。

 

喉咙间的干涩令他有些不爽,他无奈的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到厨房去取出一瓶冰牛奶,一饮而尽。

 

刚刚那个梦,是想要暗示他自己将会失去最重要的东西吗?

 

他摇头反驳自己这个好笑的想法,自己从来都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想要守护。

 

喉间的干涩感消失了、自己原本的睡意也消失了。

 

看来又要失眠了啊。轻轻的扬起嘴角,为他原本冷漠帅气的脸上添上了一些温度。

 

脑海中渐渐浮现刚刚的画面、还有当下的感觉,他挑起灯写了一首歌。

 

『Butterfly』.

 

出乎意料地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写好词,他满意地看着自己写的词。

 

「因为太美了而感到害怕?嗯不错啊。」身后传来一阵低笑声,他吃惊地回过头。

 

大门和窗户锁上了啊?不可能会穿墙吧?是鬼吗?

 

「不要想太多。」低沉好听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,他怔怔的打量着眼前的人。

 

淡淡的、几乎快要变白的粉色头发,挺立的五官、不厚不薄的唇、还有深沉的几乎快要把人吸进去的眼睛。

 

他长得很好看。他从来没有看过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。

 

「..你是谁?」他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,不过自己的家无端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男人,是谁都会被吓到吧。

 

「要问人家名字之前先报上自己的名字,这是常识吧?」有些嚣张的沿着床边坐了下来,他好像没意识到现在他在谁的地盘。

 

「...」虽然很不爽,可是他知道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知道他到底是谁,还有他为什么进得来。

 

「闵玧其。」

 

男人咧开嘴笑了,构成一场好看的四方形:「记住了,我叫金泰亨哟。」

 

「嗯。」有些无奈的应允着,他突然想起了正事:「诶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是谁还有为什么进得来啊!」

 

「下一次吧玧其哥,我在这里呆得太久了。」金泰亨已经不见了,但声音依旧传入了他的耳里。

 

他楞楞地看着床沿,摸了一下,还有余温。

 

「呀你小子!」

 

 

 

 

金泰亨。

 

他从来没有想过,这个名字在那一天会在心里烙下印,再也忘不了。

 

也突然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 

来分享一下吧❤️

 

아무것도 생각하지 마

什麼也不要想

 

 

넌 아무 말도 꺼내지도 마

你什麼也不要說

 

 

그냥 내게 웃어줘

就笑我吧

 

 

난 아직도 믿기지가 않아

我到現在都不相信

 

 

이 모든 게 다 꿈인 것 같아

這所有的一切都像夢一樣

 

 

사라지려 하지마

不想消失

 

 

Is it true Is it true

 

 

You You

 

 

너무 아름다워 두려워

因為太美了而感到害怕

 

 

Untrue Untrue

 

 

You You You

 

 

곁에 머물러줄래

留在我的身旁

 

 

내게 약속해줄래

跟我定下約定

 

 

손 대면 날아갈까 부서질까

如果碰到了 會飛走 會破滅

 

 

겁나 겁나 겁나

害怕 害怕 害怕

 

 

시간을 멈출래

時間停止吧

 

 

이 순간이 지나면

如果過了這一瞬間

 

 

없었던 일이 될까

就會無濟於事

 

 

널 잃을까

就會失去你

 

 

겁나 겁나 겁나

害怕 害怕 害怕

 

 

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

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

 

 

就像 Butterfly bu butterfly 一樣

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

 

 

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

就像 Butterfly bu butterfly 一樣

 

 

넌 마치 Butterfly

你正如 Butterfly

 

 

멀리서 훔쳐봐 손 닿으면 널 잃을까

遠遠地想摸摸看 要是手碰到 又會失去你

 

 

이 칠흑 같은 어둠 속 날 밝히는 

在這漆黑般的黑暗中照亮我的

 

 

나비효과

蝴蝶效應

 

 

니 작은 손짓 한 번에 현실을 잊어 난

你小小的手勢 忘記一次現實

 

 

살며시 쓰다듬는 바람 같아

像輕輕的撫過的風一樣

 

 

살포시 표류하는 먼지 같아

像輕輕飄浮著的灰塵一樣

 

 

넌 거기 있지만 왠지 닿지 않아

雖然你在那裡 不知為何不敢碰你

 

 

Stop

 

 

꿈 같은 넌 내게 butterfly high

像夢一樣的你 對我而言是 butterfly high

 

 

Untrue Untrue

 

 

You You You

 

 

곁에 머물러줄래

留在我的身邊

 

 

내게 약속해줄래

跟我定下約定

 

 

손 대면 날아갈까 부서질까

如果碰到了 會飛走 會破滅

 

 

겁나 겁나 겁나

害怕 害怕 害怕

 

 

시간을 멈출래

時間停止吧

 

 

이 순간이 지나면

如果過了這一瞬間

 

 

없었던 일이 될까 널 잃을까

就會無濟於事 就會失去你

 

 

겁나 겁나 겁나

害怕 害怕 害怕

 

 

심장은 메마른 소리를 내

心臟發出乾澀的聲音

 

 

꿈인지 현실인지 알 수 없네

無法知道是夢還是現時

 

 

나의 해변의 카프카여

我的海邊的卡夫卡

 

 

저기 숲으로 가진 말아줘

不要帶著他去那邊的樹林

 

 

내 마음은 아직 너 위에 부서져

我的內心依舊在你上方破碎

 

 

조각조각 까맣게 녹아 흘러

碎成一片一片 融化成黑黑的而流逝

 

 

난 그냥 이대로 증발하고 싶어

我就是想這樣蒸發掉

 

 

내 사랑은 영원인 걸

我的愛是永遠的

 

 

It's all FREE for you baby

 

 

곁에 머물러줄래

留在我的身邊

 

 

내게 약속해줄래

跟我定下約定

 

 

손 대면 날아갈까 부서질까

如果碰到了 會飛走 會破滅

 

 

겁나 겁나 겁나

害怕 害怕 害怕

 

 

시간을 멈출래

時間停止吧

 

 

이 순간이 지나면

如果過了這一瞬間

 

 

없었던 일이 될까 널 잃을까

就會無濟於事 就會失去你

 

 

겁나 겁나 겁나

害怕 害怕 害怕

 

 

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

 

 

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

就像 Butterfly bu butterfly 一樣

 

 

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

 

 

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

就像 Butterfly bu butterfly 一樣

arrow
arrow

    柠檬花香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